Friday, January 30, 2009

突然觉得...我是开心的,他们是幸福的...

突然间心血来潮,把他们一一的找出来...
龙,鱼,朱,和...(不是全部都有在一起过,是喜欢过
他们是幸福的咯...
其中三个已经恋爱了...
还有一个啊...(当事人应该知道我在讲谁咯...哈哈
他呢...很明显有喜欢的人了咯...
可怜的他,还不告白...(快手快脚咯,不然就苏州过后无艇搭
那三个啊...幸福到~~~~
其中一个已经在一起超过一年了~
另外两个在一起几个月了~
还是那句...是幸福的咯!!!哈哈
我?!是开心的咯~
看到他们一个个幸福的样子~~~~
我和其中一个是特别好的...(最快分手那一个...龙
我差不多什么东西都跟他讲,
他呢~也还不错~会安慰一下下~
当然啦!我不会每次都找他,久久一次~
还是那句~我是开心的,他们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