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爱与恨?

有人说爱与恨只有一线之差,是真的吗?
那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那一条线到底有多宽?
爱与恨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是0.5mm?还是一条河将远?

也有人说当你爱一个人爱到了极限,
慢慢的它会转变成恨,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话,我想我已经到了那个极限,
因为我已经慢慢的开始讨厌他了...

我不懂我是不是因为那个女的而讨厌他,
我只是有一种冲动想去骂他,
骂到彻底,骂到无可转弯的地步,
告诉我,这是爱的表现还是恨的表现?
对我来说,这是恨的表现...
我不想我们有转完的地步,我宁愿他彻底的讨厌我,
而不要他不言不语...

昨天的我差点忍不住要骂他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那我该怎么办?
我很努力的表现不在乎了,
可是每次都会忍不住去问他朋友,
我该怎么办啊?
nan...chon man cuwa-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