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放●了

人家说,
男生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生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我哭了,但我真的放了吗?
Darling,我真的很谢谢你,
我知道你不想我伤心才把真相隐瞒,
我真的很谢谢你。
可是我更想知道的是真相。
霓昨天跟我讲了,我懂了,明了。
当我听到的时候,我忍不住就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他说他dulan我,
我哭是因为我才了解这人,
我才了解这人到底有几衰,
无论之前我为他说再多的好话,
现在全部都变成了废话。
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认识,
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介入,
你们说得对,他真的很吊,
答应你们不会再哭再想,
这次是真的放了。
还记得妈妈说,女生爱你的时候就真的很爱你,
可是当女生要放的时候,无论你怎样挽留,她都不会理你,
女生就是这样,别以为女生好欺负,
别拿女生给你的爱当成大便,你一定会后悔!
我真的了,也真的真正解这人。

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