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Big Day!

对我来说,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蹬蹬蹬蹬!
我和龙分手3年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今天写日期才知道,4号了..
3年前的今天,我哭惨了!
一句“我想我们做会朋友比较好”,
把我的初恋毁了..
印象很深刻,因为某些原因..
不知道说自己记性好还是什么,
所有的点点滴滴,没忘。
几号,几点,地点,内容,没忘记过~
天啊~我记得去年的今天,我还很伤心..
事情终于过去了,开心啊~
以前的我一定会sms跟他说,
“阿龙!分手3年了啊!!”
而他一定会说,“这样的日子有必要记吗?傻婆”
对,很傻,可是傻得开心!
现在的他应该在做工,
我连他和他现在女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都知道咧~
12月10日....厉害吧~!
(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这种日子,才会记得酱清楚..lol)
记得有人问过我,
如果你初恋追回你,你会要吗?
我的答案是.....
无论过几久,只要他追我,我一定要!
哈哈..要的原因是我觉得我们不应该酱短,
虽然很短,可是开心啊~
不过我们不可能了啦!
他很爱他女友!哈哈!
我也很爱我的人~lol

2 comments:

Luyi♥ said...

读了你这篇部落,
突然心里也有感触。
还读了两次~嘻嘻!
就觉得,你好好噢,
我的初恋如果现在要回我,
我一定不要了,嘻嘻!
连有过的回忆,都很想努力地忘记,
因为害怕想起,会伤心,所以才选择忘记的~
然而你却选择记得,嘻嘻!
可能他日真的会在回一起呢?
有缘人一定会在回一起的~
加油我的宝贝~

Bubu

stephanie said...

哈哈,谢啦宝贝~
可能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短吧..
所以才会记得很清楚。
也可能我对数字特别的敏感,哈哈~
人生总有不如意的事,
经过了这些事才能让自己变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