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朋友都不能吗?

连续3天的放假,
自问除了做功课以外,就没做过什么了。
我还在懊恼我的add maths project 应该要怎样。
虽然已经有了答案,可是不想做啊~!!
天啊~我该怎么办好?
我就快死了吗?
为什么老是觉得很累啊?
每天8++去睡,11++才醒。
醒了过后吃东西,吃完东西没东西做,
又觉得累,2++睡到5++,
晚上11++就睡了。
告诉我,我是不是已净化到“猪”的境界?
我做add maths做到要傻了啦..
没心读书,14号就要考试了啦!!
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刚刚没事做开了背影这首歌来听,
所谓“自讨苦吃”,
我的脑袋充满了他的画面,
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令到我们瞬间连朋友都没得做,
是因为我喜欢过你吗?
是怕她误会吗?还是...
我们不曾是朋友?
我真得很后悔让“你们”知道我喜欢他,
如果不是的话,我们还是朋友啊~~~
还有那句话.....(你们应该懂吧?)
大佬,很够力hurt咯.......
虽然我不是,可是我曾经可能是啊~
说话别说得太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