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不知道..

哭,是一种情绪上的表现。

哭,可以是开心的哭。

哭,也可以是感动的哭。

哭,更可以是伤心的哭。


别说哭不好,

因为它可以释放真正的自己,

把情绪都释放出来。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里面说哭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对身体好。


喜怒哀乐本来就是用来形容当下的心情,

开心时,喜。

生气时,怒。

伤心时,哀。

高兴时,乐。

原本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被人类搞得复杂了。


爱情,

它真的需要存在吗?

没了它就不行了吗?

这话题也许会惹来不少的争议,

单身的会觉得,不需要。

恋爱当中的会觉得,需要。

没错,爱情会带给人们不少的快乐,回忆。

可是爱情又何尝不是带给人们不少的伤痛呢?

失恋了,劈腿了,

也有些人连在一起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伤了。

值得吗?

被一个不在乎你的人伤,值得吗?

无论他说了多少的甜言蜜语,千言万语,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什么都不曾发生,

原来自己什么都不是,

原来所有的甜言蜜语只会逗留在那时,

带不过来了,

只能回忆,回忆后会觉得是甜蜜的,

那时候的我们是甜蜜的,

我们曾经拥有过,

开心过后,生气来了。

生气为什么他忍心丢下我,

为什么他要对我说甜言蜜语,

为什么要给假希望,

为什么不解释清楚。

生气走了,伤心来了。

伤心是因为为什么我们的日子酱短,

为什么现在的我只能回忆过去,

为什么在他心中的不是我,

为什么他不曾想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将爱他,

为什么放弃一个人酱难,

为什么只有我独自承受。

伤心走了,高兴来了。

高兴是因为可以往下一个目标出发了,

是因为可以不用逗留在那伤心的回忆,

是因为下一个会更好。


我曾经用心的爱过你,

我曾经为你哭过,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否坚强,

至少我努力的尝试过。

虽然我不曾住过你心里,

可是谢谢你给的回忆。

你曾经说过的东西,

我会记住,

也希望你不会忘记曾经答应过我什么,

希望这承诺不是因为没把握。

我放了。

往你要的方向出发,

我不会再是你要顾虑的,

无论你到哪里,

请记得曾经有一个爱过你的人,

一直在你背后,

默默地在为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