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其实我不喜欢粉红色,更不爱猪....

其实我不喜欢粉红色,更不爱猪....
每次对别人说,
我很喜欢猪,喜欢到无法自拔,
去到礼物店,我都会吵朋友买关于猪的东西给我,
甚至生日礼物。
我甚至自己做了一个猪的模型,
最近才刚买了一个猪的铺满....
看着它们,问自己,
我真的喜欢吗?
自问从来不喜欢粉红色的东西,
当朋友问我喜欢什么公仔,我都说没有,
没有特别喜欢什么...
可是最近怎么好像变了啊??
猪,还要是粉红色的....
是因为人的关系吗?
感觉上失去了他,却要找一些东西来代替...
--------------------------------------------------------------------------
最近又好像不一样了...
在我生活中仿佛出现了什么东西,
连我自己都想不透...
很想停止所有的想法,
可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