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死党给我的话~铭记与心

死党给我的话~铭记与心

黄雪霓My dear..Everyone do hope their lover happy everyday...Y not?U like to look at yr lover cry?Not mah...You should forgive him..Mayb he really wanna reply u!But now his situation dont allow him to do tat..But dont forget..As a friend...We want u to be happy too...

李微雯Dont think d la!U mostly become ki xiao!I help you find another 1!

柯晓真Ya,we will help you find another 1!I will introduce to you!

廖茜蔓Aiyo...dont think d la...Wan secret la...

龚意翔喂,你还放不下噢?哎...朋友放下吧~听我的~

陈伟恒:看开点~如果真的要放下,狠心点,删掉所有他的东西,我试过,很有效^^


etc.................................................

有,我真的有试过放下,我真的有....
可是放不放得下又是另一回事...
有的开心,难道我不要吗?
我记得每次我一听这首歌我一定会哭...
“我紧闭双眼 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里想你
谁知道在白天遇见了你
看见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怀里
我留给眼泪不能呼吸
我无法面对最后这个结局
曾经我们有过无数话题
爱到最后
我们对爱竟会无能为力”
我会不自觉地想起,我们所经历过的东西....
也会想起,我看到他们拍拖,开心的样子....
我会很恨自己,到底在等什么?
可是有些东西,是之前没经历过的,
所以会特别的刻骨铭心....
我们经历过的,是表面看不到的...

今天回学校,看到了很多我们去过的地方,
相遇的地方,吵架的地方....
一个人,慢慢的又流泪了...
脑海中出现的画面....真得让我很舍不得...

No comments: